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西青法院在区手扑球比赛中勇夺佳绩
作者:西青法院  发布时间:2024-04-13 13:38:31 打印 字号: | |

2024411日至12日,西青区第四届社区运动会手扑球比赛在李宁运动中心举行,来自全区的60余支队伍参加男子组、女子组、混合组比赛。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西青法院获男子组冠军、混合组冠军、女子组季军,中北法庭获男子组第四名。

男子组冠军

混合组冠军

女子组季军

男子组第四名(中北法庭)

手扑球运动是我院传统体育运动项目之一。为保证本年度手扑球比赛取得好成绩,自3月初,队员们克服日常工作繁重的压力,利用午休、下班和周末的休息时间刻苦训练,不断提升战术水平和团队配合能力。

赛场上,队员们奋力拼搏、挥洒汗水,大家顶压力、展球技、赛士气、显风格,一次次精彩的扣杀、轻吊,配合严密的防守,充分展现出西青法院干警不畏艰难、精诚团结的精神风貌。

本次比赛彰显了西青法院干警昂扬向上、争创一流的作风,提高了干警攻坚克难、锐意进取的强大决心与信心,进一步激发干警将凝心聚力、团结奋进的精神带到审判执行工作中去,注入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的蓬勃生机与活力。


 
来源:西青法院
责任编辑:西青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