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西青法院 > 人民法庭
区委书记李清一行至大寺法庭指导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作者:研究室 赵婉初  发布时间:2021-04-20 09:24:07 打印 字号: | |

为推动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近日,区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区委书记李清深入大寺法庭指导教育整顿工作。区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任福志,区法院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院党组书记、院长李卫东陪同调研。


李清同志听取了大寺法庭负责同志关于法庭工作及教育整顿开展情况汇报,并对大寺法庭在学习教育阶段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给予肯定。对目前正在开展的自查自纠阶段的谈心谈话、问题自查等工作进展情况进行深入了解并做了有针对性的指导。对法院自查中查找的长期未结案,在接待当事人时态度生硬、方法简单等问题的整改措施及取得的阶段性效果给予了肯定,就基层法庭开展教育整顿工作和法院队伍建设等问题提出了要求。

李清同志强调,要将“政治红线”、“问题底线”、“制度防线”、“工作主线”贯穿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始终,要将教育整顿工作与审判工作相结合。在教育整顿查纠整改阶段,要做到“三真”,真重视、真落实、真碰硬,做到“三有”,有热度、有力度、有进度,切实激发自查自纠的内力,切实强化组织查处的威力,切实提升专项整治的效力,将扫黑除恶、维护社会稳定、为群众办实事、社会治理现代化等常态化工作贯穿教育整顿工作主线,持续推动西青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取得显著成效,为西青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助有力司法保障。

会上,任福志同志对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来源:西青法院
责任编辑:西青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