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我们的节日·中秋】月满中秋,情满西法——西青法院举办“我们的节日·中秋”主题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2 10:46:02 打印 字号: | |

中秋前夕,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培育节日文明新风尚,丰富干警文化生活,西青法院开展形式多样的“我们的节日·中秋”主题系列活动。

月到中秋分外明,春华秋实满庭芳。西青法院开展“巧手做月饼”活动,院党组书记、院长李卫东、副院长张宝霞,及部分干警代表参加。

活动中,我院老中青三代干警欢聚一堂,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月饼的制作中。面点师傅拿出预先准备的饼皮、馅料、模具等物品,干警们围拢在师傅身边“现学现做”,有的碾展饼皮、有的包裹馅料、有的按压模具,忙的不亦乐乎。经过“流水线”般无缝衔接的分工协作后,几十个玲珑可人的月饼完美的呈现在大家面前。在等待烤制的过程中,大家还就刚刚制作月饼中学到的经验进行沟通交流。


当一盘金灿灿的喷香月饼呈现在大家眼前时,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在场的干警表示:“以前都是买月饼吃,现在能够自己亲手制作月饼,实在太开心了。”

喜迎中秋庆团圆,欢声笑语万里传。西青法院开展“情满中秋—明月寄相思”中秋交流会,副院长张宝霞及部分干警代表参加。

交流会上,5位青年干警为大家带来中秋诗词散文朗诵。诗歌之美,美在意境,朗诵之美,美在传情,朗朗诵读声伴着悠扬的旋律声声入耳,动人心弦,让在座干警心中滋生出一份思乡之情。

随后,4名新入职的外地干警通过“云祝福”的方式,与外地家人视频连线送上中秋祝福,让远在家乡的亲人放心,让外地干警深深感受到他乡亦故乡的浓浓暖意。

最后,副院长张宝霞与干警们分享青春感悟,并提出青年干警一要讲政治。要树立远大理想,坚定理想信念;二要练本领。要加强业务能力学习,提升审判执行能力;三要敢拼搏。要展现出青年干警的奋斗精神,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为全院发展贡献出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西青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