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西青法院 > 人民法庭
西青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卫东深入辛口法庭检查督导教育整顿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01 18:12:17 打印 字号: | |

4月1日,西青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卫东轻车简从,采取不打招呼、不听汇报的形式,深入辛口法庭检查督导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


检查督导中,李卫东直奔主题,以查、听、看、问的方式,详细了解了辛口法庭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推进落实情况,与干警就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内容深入交流认识体会,听取干警对教育整顿工作的意见建议。


李卫东强调,全体干警要充分认识开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案为警为戒为鉴,时刻牢记纪律规矩,学习身边英模精神,对标对表找差距,切实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思想成果和工作成果,全力提升审判执行质效,确保裁判公正高效,积极为民办实事,不断提高人民群众满意度。

 
来源:西青法院
责任编辑:西青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