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迎国庆】西青法院举办“迎国庆”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1-09-29 16:57:57 打印 字号: | |

为丰富干警业余文化生活,增强队伍凝聚力和向心力,充分展现干警良好精神风貌,西青法院于国庆节前举办了“干警健身强体魄 团结奋进创佳绩”迎国庆趣味运动会。

▲ 院党组书记、院长李卫东致开幕词


运动会伊始,院党组书记、院长李卫东代表院党组致开幕词。


他表示,希望通过开展这次体育比赛活动,让全院干警在紧张工作之余,放松心情、缓解压力,努力做到健康生活、快乐工作,希望全院干警能以本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弘扬优良体育传统,进一步增强干警队伍的创造力、凝聚力和向心力,把运动热情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劲动力,将体育比赛“更高、更快、更强”的精神带到工作中去,切实提振精神、真抓实干、担当作为、勇争一流,促进我院审判执行各项工作再上新水平,以优异的工作业绩向祖国的生日献礼!

随后,李卫东为羽毛球项目首场比赛开球,拉开了本次趣味运动会的序幕。


本次运动会共设八个比赛项目,分别是象棋、扑克牌、升级、乒乓球、手扑球、羽毛球、摸石头过河、托球跑。项目涵盖休闲娱乐和运动竞技,旨在促进干警身心健康、强健干警体魄。

让我们跟着镜头一起来看看赛场上运动员的精彩瞬间~

赛场上,干警们斗志昂扬,奋勇拼搏,踊跃参加比赛,在各个项目中大显身手,为本次趣味运动会贡献了多个高燃精彩瞬间。赛场下,观众们的呐喊喝彩声此起彼伏,加油助威声音浪阵阵。不知不觉,运动会在干警们的欢声笑语中圆满落幕。


本次运动会集参与性、集体性、娱乐性为一体,既丰富了全院干警的业余生活,又有效缓解了干警高强度工作下的心理压力,彰显了法院干警昂扬向上、勇创一流的精神风貌,提高了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激发了干警们攻坚克难的强大信心、决心,为我院注入了勃勃生机和活力,推动我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西青法院
责任编辑:西青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