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西青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1年第二十八次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1-10-09 17:17:15 打印 字号: | |

10月9日下午,西青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1年第二十八次集体学习。院党组书记、院长李卫东主持学习并讲话,院领导杨德山、王英新、侯强、耿宝东、张宝霞参加学习。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毛泽东同志《<共产党人>发刊词》、刘少奇同志《论共产党员的修养》、周恩来同志《我的修养要则》、陈云同志《怎样做好一个共产党员》等经典名篇。

通过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大家深刻认识到,一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扎实开展“强党性、办实事、促发展”主题活动,奋进新征程、创造新业绩、建功新时代;二要坚持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坚定理想信念、赓续红色血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三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坚持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通过认真学习毛泽东、刘少奇、周恩来、陈云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关于加强党性修养的经典名篇,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一要深入学习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性修养的重要论述,牢记“共产党员”的第一身份,不断强化提升党性修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对标周恩来同志《我的修养要则》,结合自身学习工作生活实际,制定个人修养要则,在灵魂深处开展自我革命,始终用坚强党性原则修身律己;三要教育引导全院党员干警深刻感悟伟大建党精神,坚定信仰信念信心,不断提升党性修养,把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放在学史力行上,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的成果转化为改造主观世界和客观世界的实际行动。


 
来源:西青法院
责任编辑:西青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