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光影铸魂·红色传承—西青区人民法院组织干警集中观看影片《长津湖》
  发布时间:2021-10-29 09:29:40 打印 字号: | |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缅怀革命先辈伟绩,弘扬光荣革命精神,激励干警坚定理想信念,淬炼党性修养,10月27日,西青法院组织干警观看重大革命历史题材影片《长津湖》。

该片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一段波澜壮阔的历史。七十一年前,中国人民志愿军赴朝作战,在极寒严酷环境下,东线作战部队凭借钢铁般的顽强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一路追击、奋勇杀敌,成功扭转战场态势,展现出了军威国威。

冰雪埋忠骨,吾辈继忠魂。观影结束后,干警们无不为革命先烈英勇奋战、无私奉献的伟大精神所震撼。这次观影是一次意义非凡的主题党日活动,更是一次令人印象深刻的党性教育。我们要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以实际行动传承和发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把爱党之情、报国之志转化为践行司法为民的实际行动,筑牢初心使命,强化担当作为,为全力推进全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西青法院
责任编辑:西青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