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西青法院召开消防安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11-08 09:32:00 打印 字号: | |

秋冬季节来临,天气干燥,风大少雨,是火灾事故的高发期。为切实加强全院消防安全管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进一步提升干警们消防安全意识,近日,西青法院联合西青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消防安全培训会。司法警察大队负责人、各部门消防安全员和物业公司代表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会邀请了区应急管理局工作人员对消防安全知识进行讲解。工作人员列举了大量真实火灾现场图片,同时结合近年来火灾的具体案例,深入浅出地介绍了日常消防管理、消防检查、火灾应急处置和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式,并组织干警们进行模拟演习。

通过此次培训会,与会人员学习到了消防安全知识,认识到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并表示今后将认真履行消防安全员职责,强化防火意识,提高火灾应急处置能力,为全院营造一个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来源:西青法院
责任编辑:西青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