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西青法院机关党委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07 10:23:51 打印 字号: | |

2021年12月6日下午,西青法院机关党委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机关党委书记杨德山主持会议并讲话,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机关党委副书记侯强出席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


会议要求,要按照区委和院党组的部署要求,组织全院各党支部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纳入近期学习计划,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形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全会精神学习到位、宣传到位、落实到位。

 
来源:西青法院
责任编辑:西青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