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天津市西青区人民法院召开妇女第二次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1-12-14 10:58:51 打印 字号: | |

12月10日下午,西青区人民法院召开妇女第二次代表大会。院党组书记董照南出席会议并讲话,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侯强主持会议,副院长张宝霞及全院40余名女干警代表参加会议。

王秀俭主席代表西青法院第一届妇联执委会向大会做出《西青法院妇联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来我院妇女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并提出了今后我院妇女工作的主要目标和工作任务。

院党组书记董照南代表院党组对新当选的妇联执委表示祝贺,并对院妇联和全院女干警在我院各项工作中作出的成绩和贡献表示肯定和感谢。对于院妇联今后的工作,她提出四点希望:


一要坚持政治思想建设引领。院妇联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进一步引领全院女干警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争做信念坚定、理想高远、爱党爱国的新时代女性。


二要坚持服务全院工作大局。院妇联要紧扣法院执法办案中心工作,找准妇联工作的切入点,把握着力点,充分发挥女性工作优势,从工作细节彰显特色,引导女干警在法院改革发展中建功立业,实现个人发展。


三要注重关心关爱女干警。妇联组织是我院女干警的“娘家人”,要时刻关心女干警的身心健康,帮助女干警排减压力,给予支持和温暖。还要开展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以活动号召人、带动人、凝聚人,做院党组的好助手和妇女干警的贴心人。


四要不断加强自身组织建设。院妇联要不断加强自身学习,完善组织机制建设,抓好各项活动的落实,在组织与广大女干警之间架起理解、沟通、互进、共进的桥梁,真正形成党组领导、妇联主抓、部门合作、各方参与的西青法院妇女工作新格局。


最后,她还希望全院女干警立足岗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创“巾帼文明岗”,争当“巾帼建功标兵”,做新时代自强、自立、自尊、自爱的新女性,为西青法院进一步发展展巾帼风采,创时代辉煌。


 
来源:西青法院
责任编辑:西青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