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西青法院开展60岁及以上人群新冠病毒疫苗首剂接种工作攻坚行动部署推动会
  发布时间:2021-12-15 11:04:01 打印 字号: | |

12月14日下午,西青法院召开开展60岁及以上人群新冠病毒疫苗首剂接种工作攻坚行动部署推动会”。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杨德山主持会议,院党组成员、处级领导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上,杨德山传达了西青区60岁及以上人群新冠病毒疫苗首剂接种工作攻坚动员会会议精神,并提出:一要提高认识,科学构筑高质量免疫屏障;二要统筹联动,落实各方责任形成合力;三要细化方案,全力攻坚目标人群接种任务;四要规范工作,防止接种动员动作变形走样;五要强化措施,做好日常疫情防控。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结合本部门的工作职责,开展多维度、多形式、多类型的科普宣传和动员接种,要发挥在岗干警带头作用,推动在岗干警老龄亲属疫苗接种的推动。同时,发挥本院老党员、老干部示范带动作用,推动本院退休职工进行疫苗接种。“双节”临近,北京冬奥会也即将召开,值此关键时期,我们要咬紧牙关,全面做好疫苗接种、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全力保安全、保发展、保民生,为实现本年度圆满收官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来源:西青法院
责任编辑:西青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