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西青法院干警撰写的论文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 加快打造法治建设先行区”论坛中获奖
  发布时间:2021-12-23 11:15:00 打印 字号: | |

日前,由市委依法治市办、市委党校、市法学会联合举办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 加快打造法治建设先行区”论坛在市委党校举行,市委政法委书记赵飞出席并讲话。经评审,共评选出获奖论文46篇,其中西青法院干警戈云浩撰写的论文《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司法审判的关系——法律效果与社会效果统一方法研究》获得优秀奖。

近年来,西青法院认真学习研究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积极开展法学理论创新,不断与审判实践相结合,取得了一定成果。在今后的工作中,全院干警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拓创新、再接再厉,为推动新时代法治天津、法治西青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西青法院
责任编辑:西青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