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西青法院:集结“硬核”力量 守护人民安全
  发布时间:2021-12-23 14:30:57 打印 字号: | |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近日,东兴里社区疫情再次牵动起大家的心,为进一步推动全区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助力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遭遇战,不断充实疫情联防联控力量,西青人民法院积极响应号召,全力以赴助力疫情防控,共抽调65名干警奔赴疫情前线,一道道“志愿红”、“天使白”出现在街头巷尾、社区、隔离点

主动作为,冲锋在前。在社区、学校、市场等疫情防控点,西青法院干警志愿者们用担当诠释初心,以实干践行使命,全身心投入疫情防控工作。志愿者们不仅在疫情防控点执勤,还积极配合社区工作者组织辖区居民有序进行核酸检测工作,并开展重点人员摸排、测量体温、查验二码、扫码登记、日常消杀、宣传防疫知识,教育引导居民坚定信心、科学防控,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恐慌、不松懈。

他们用担当和奉献筑起了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一袭红马甲,一颗火热心,战胜疫情恐惧感;一身天使白,点亮防疫“暖心灯”,无私献真情。面对疫情,志愿者甘于奉献,从朝阳到日落,不畏冬日寒潮,每天穿梭忙碌在疫情一线, 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成为疫情防控队伍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斗,干警们冲在前、跑在前、做在前,用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法院力量。我们相信,风雨总会过去,疫情终会被战胜。让我们众志成城、齐心协力、携手并肩、勇往直前,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

 
来源:西青法院
责任编辑:西青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