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司法警察大队召开“辞旧迎新•勇担使命”总结述职会
作者:西青法院  发布时间:2024-02-07 11:15:19 打印 字号: | |

为全面回顾和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进一步提升队伍凝聚力和履职力,为2024年各项工作谋好局、开新篇,近日,西青法院司法警察大队召开辞旧迎新·勇担使命总结述职会,西青法院副院长张宝霞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警队干警围绕队伍政治建设、素质培养、日常保障、安全管理、警营文化等内容,全面总结2023年工作成效,认真审视、深入剖析队伍存在的短板与不足明确2024司法警察大队将在强化思想政治、优化警力配备、坚持实战训练方面持续蓄力,锻造一支忠诚担当、素质过硬的司法警察队伍。部门先进个人、支部优秀党员、警队属龙干警代表依次上台发言,三位干警纷纷实事求是亮出成绩单,不遮不掩晒出问题表,有的放矢画出路线图,干警间相互交流经验、取长补短,充分起到了促进工作的作用。

张宝霞副院长对警队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推进政治建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警务工作,在发展新质生产力上、在全面深化改革开放上、在文化传承发展上、在城市治理现代化上善作善成;二是要聚焦主责主业,着眼法院工作全局,积极主动配合司法审判执行工作顺利推进,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在安检、庭审、车辆、消防等方面时刻绷紧安全弦;三是要全面从严治党,强化纪律意识,坚决不触红线、不越雷池,打造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绝对忠诚的队伍。

最后,全体干警高声齐唱《人民法院司法警察之歌》,总结述职会在嘹亮歌声中画上圆满句号。

司法警察大队将以此次总结述职会为契机,有效推动司法警察大队在新起点上再创佳绩、再立新功,助力各项工作提标、提速、提质、提效。

           

 
来源:西青法院
责任编辑:西青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