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三八特辑丨巾帼展芳华 绽放“她”力量——西青法院开展“巧手流光,欢庆三八”手工艺制作活动
作者:西青法院  发布时间:2024-03-11 09:36:25 打印 字号: | |

间三月芳菲始,清风徐徐暖意融。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舒缓女干警工作压力,提升女干警的幸福感与获得感,3月8日,西青法院妇联开展“巧手流光,欢庆三八”手工艺制作活动。院党组书记、院长董照南,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侯强及全体女干警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特邀专业手作老师,为女干警们进行流沙画台灯的制作指导。活动中,老师向大家介绍了流沙画台灯的制作技巧与色彩搭配,并亲自演示具体的操作流程。在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女干警们化身“艺术家”,充分发挥创造力,开始了各自的创作之旅,每一个流沙画台灯都别具一格,细腻的流沙千变万化,每一次反转都是不一样的风景。女干警们暂时放下忙碌琐碎的工作,在欢声笑语中感受美、创造美、欣赏美,现场气氛轻松愉悦,幸福快乐的笑容洋溢在每一位女干警的脸上。

此次手工艺制作活动起到了舒缓工作压力、丰富精神文化生活的良好效果,进一步激发了女干警们干事创业的热情与力量。女干警们纷纷表示,将以更加积极的精神风貌和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做到“柔肩担重任,丹心铸天平”,展现巾帼风采、凝聚巾帼力量,做实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让人民群众时时感受到司法的暖心、稳心、安心。


 
来源:西青法院
责任编辑:西青法院